close

今天想來介紹"妮傲絲翠乳糖酸乳液",其實我認識乳糖酸乳液已經很久了。在上大學期間,是屬於痘痘肌那種,整張臉曾經跟麻花一樣花。直到大二下學期受不了臉這樣花了,想好好抗痘。

以前抗痘都是跑去看皮膚科,曾經有聽某皮膚科醫生使用過果酸產品,但好像是倒太多,反而把臉給灼傷那種...所以讓我對酸類有埋上一層陰影(其實是自己使用不慎...)。

直到聽同學介紹去了一間皮膚科,從此固定給那醫生看,有詢問痘疤部分該怎麼解決,醫生推薦了乳糖酸乳液給我,上大學時對美妝品還懵懵懂懂的,就按照醫生只有擦晚上,白天用za美白防曬霜,另外加上我狂喝苦茶,就這樣過了半年把大花臉整個治好。但後續也沒有再買"乳糖酸乳液"。因為一瓶1200,對於一個窮學生來說,價錢實在是有點高......

就這樣陸續過了好幾年,保養品也都沒固定使用,就是一直換那種,當然痘痘狀況也是有好有壞那種,出了社會學會化妝,所以都用遮瑕(學會詐欺術)直到去年又長了幾顆痘痘,突然間想到大學時再用乳糖酸乳液,讓我下定決心再試用一次,於是抱著愉快心情衝去康是美購買,結果一擦就定下來了。擦了約半年痘痘跟粉刺數量竟然就變少了,然後膚質變好氣色也跟著好,同事都會說你皮膚很好之類...XD。因為覺得太好用太神奇了,陸續又推薦給身邊姊妹淘使用,身邊有痘痘肌跟偏乾肌姊妹,大家都給乳糖酸乳液好評!!!

廢話打太多,先來介紹一下

DSC_0011.jpg

乳糖酸乳液在我心目中就等於平民版的SK-II 青春露,份量大又便宜!!

它的包裝也是走極簡風,瓶身也是採取不夠光的塑料。

 

DSC_0025.jpg

在使用時都是擠出一小顆約黃豆大小,擠出來乳液偏黏稠狀,不過艾利思一般還是依照臉的膚質去判定,冬天偏乾的話會稍微再擠多一點,不然會裂掉。(艾利思本身是屬於全身皮膚都很爛的人...臉部很常患有異位性皮膚炎,蕁麻疹,身體如果曝曬在陽光下太久,就會長一粒粒癢癢的東西。)

DSC_0036 拷貝.jpg

抹開後會覺得有一點黏膩感覺,但很快就可以推開,冬天使用感覺比較好,但我夏天也是會使用,因為我目標是"除痘"。

DSC_0037 拷貝.jpg

完全推開後還是可以看到光澤感。艾利思都是在晚上使用乳糖酸乳液,因為只要是酸類的東西,早上我都不擦,怕感光曬黑XD,然後防曬一定要做好

 

以前也有擦過很多酸類產品,但擦到最後,很容易因為白天防曬沒做足,整張臉又皺皺乾乾.....(最後只好去皮膚科急救><)。但乳糖酸對我而幾乎沒什麼刺激,只要做好一般放曬即可。

 

使用到目前約一年了,但使用到一陣子(約半年)好像會比較無感,所以我又會跳去用青春露,然後青春露用到又沒感覺時,再跳回來用乳糖酸。本人很愛這種跳來跳去保養方法(請不要亂學...),就這樣交叉使用,但臉都是透亮透亮der~~~~也不會有痘痘來纏身。素顏也敢見人那種!!!!話說回來,乳糖酸針對痘痘部分真的是改善很多,有時候洗臉洗到一半,粉刺就跟著搓出來~XD不過防曬必須要找比較不容易出油款,不然臉上的油就可以準備煎雞蛋了。但是以改善痘痘跟粉刺的部分來說,針對我個人而言,回購率實在是太高了!! 因為便宜又大碗!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利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